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获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2020-12-10 15:47:00
作者:
  12月7日,中央电教馆发布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工作情况的通知》(教电馆【2020】79号),中央电化教育馆和各地电教部门组织了实验校开展项目总结工作,经各地电教部门的推荐,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综合审核,确定了116所地位领先、应用创新、成效显著的实验校,以及一批在项目实施与推进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工作成绩突出的人员。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顺利通过该项目总结验收,并从全国428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教育技术中心丁桂元同志荣获“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工作成绩突出人员”称号。
  这是自2019年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获得全国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后的又一殊荣,标志着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的教育信息化迈上新的台阶,将进一步发挥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辐射带动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谢萍 丁桂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