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学院两名教师在省第七届“青教赛”获佳绩
2021-06-08 11:46:00
作者:
  5月13至16日,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武汉学院外国语学院周松老师获外语组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谢光玉老师获文史组三等奖,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所高校127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
  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分思政、文史、理科、工科、外语(英语)五个组别,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展开,比赛采用即时抽取教学内容和现场反思答辩的形式,较往届竞赛难度更大。参赛时,武汉学院教师严谨的教学设计、精巧的教学课件、生动的讲解、规范的板书、优雅的仪表和精彩的现场答辩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比赛充分展示了武汉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的热情。(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