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师范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1 12:38:00
作者: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29日晚,湖北师范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李宏主持。  

  

  会议在建党百年主题MV《星辰大海》激情澎湃的音乐和扣人心弦的画面中开始,以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会上,大家踊跃交流发言,与会师生代表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回顾建党百年奋斗历程,表达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感悟,畅谈民族复兴共同梦想。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争先恐后地抒发爱党情怀。

  周启红表示,要铭记百年历程,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伟大贡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展望美好未来,努力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他指出,要旗帜鲜明抓党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务求实效学党史,锻造干部队伍骨干力量;正本清源抓党纪,凝聚干事创业发展合力。他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李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立足岗位建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层次,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而共同努力。(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