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2021-12-15 10:54:00
作者:

  日前,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被中国环境文化教育专家委员会授予“2021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这是该校连续在生态文明教育方面取得的国家级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对接生态文明教育需要,秉承独特的生态教育资源优势,把生态文明理念的培育放在人才培养的重要位置,把校园作为生态文明教育的主阵地,建造了一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生态教育设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发挥了生态文明教育的感召力和辐射力,一直走在生态文明教育的前列。(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