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13个课题获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21-12-15 10:59:00
作者:
  近日,2021年度省社科资助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共有13个课题成功立项。其中,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立项3项、一般项目立项13项、青年项目立项12项、指导性项目立项1项、专项任务(思想政治理论课)项目立项1项。(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