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学院学子在“学术搜索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22 11:43:00
作者:
  近日,第三届湖北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民办/独立学院分组赛结果揭晓,武汉学院软件工程1808班刘洋、金融学1806班姚舒昃、法学1901班范辉彪三位同学组建的代表队喜获三等奖,图书馆王智丽、熊梦婷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奖。
  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全省大学生的信息素养,活动参加人员近10万。全省各高校均参加,分本科组、民办/独立学院组、高职高专组。因疫情防控要求,民办/独立学院分组赛临时改为由各参赛学校校内选拔的三名选手线上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全省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对赛制进行了调整,取消检索报告开放题环节,选手在60分钟内完成60道检索题,最后以三名选手成绩之和进行排名。(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