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昌工学院喜获4项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
2023-05-17 10:04:00
作者:
  5月11日至12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武昌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旭参加研讨会。武昌工学院申报的学生工作论文和案例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会议聚焦“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主题,设置了专家报告、处长论坛、辅导员说、圆桌论坛、夜沙龙、闪电演讲等多个专题,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120多所高校300余名民办高校工作者参加会议。联席会对2022、2023年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奖进行了表彰,举行了颁奖典礼。武昌工学院共获得4个奖项,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旭申报的《“1345”就业工作促进法为例》荣获2023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一等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华申报的《让幸福之花开遍班级》荣获2022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组织改革二等奖;学生工作处王博申报的《新形势下退役复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策略探析》荣获2023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优秀论文二等奖;学生工作处张婷婷申报的《民办高校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建设研究》荣获2023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武昌工学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育人成效,也饱含着武昌工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的良好素质和辛勤付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出台了《辅导员工作规则》等制度,打通了辅导员“双向晋升”渠道,鼓励学生工作队伍加强理论和实践研究,不断提升科研能力,积极走职称化道路,目前共有5名辅导员和7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获评为副教授。(通讯员 韩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