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速看!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2020单招考试须知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5-26

  考试须知

  1、为避免考场周围人员聚集,考生应按准考证信息确认本人考试时间,请提前1-2小时到达学校门口(5月29日开放南门和西门,5月30日只开放西门),凭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健康码并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入校。除考生本人外,家长以及其他人员不得入校。

  2、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考,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3、考生在笔试入场时,除2B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4、考生笔试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上以便核验。考生领到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考生号。

  5、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笔试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6、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7、参加徒手钢笔画考试的考生需要自行带好考试工具(黑色签字笔或钢笔、铅笔、12色彩铅、卷笔刀、橡皮等)。

  8、考生禁止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9、参加机考的考生答题过程中务必点击保存,以免出现特殊情况导致试卷提交失败,否则后果自负。

  10、考生按照路牌指引至考场候考区:

  (1)文化素质考试候考区——土木大楼前广场;(2)职业能力测试候考区——建筑系馆一至三楼教室;(3)体育特长测试候考区——体育场;(4)徒手钢笔画——建筑系馆四楼

  11、所有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入候场区,保持一米距离。职业能力测试候场教室座位上贴有标签,考生须按标签入座,避免扎堆聚集。

  12、开考前半小时,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排队依次进入考场,请按照一米线提示拉开距离。考场入口有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显示体温正常后,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13、候考期间考生不得喧哗,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候考和考试时考生(体育特长测试时除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14、考试结束,考生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

  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准备好“健康绿码”(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如为黄码或红码则不得来校参加考试

  2、考生来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即检测体温在37.3℃以下方可进校,同时请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凡出发前或途中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不畅、腹泻等症状,不得来校参加考试。

  3、考生须自行准备2个以上全新口罩,开考前两小时开始健康码查阅和体温检测,通过后凭身份证、准考证有序入场。

  4、为全程确保考生个人的安全,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再接受健康安全检查,请各位考生予以配合。

  5、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单招考试期间送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送考车辆请就近找校外停车场停车,以免造成校门口车辆堵塞。

  其他

  学院暂定6月3日前在招生网http://www.hnucc.com/templet/zsw和“湖南城建职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公布拟录取名单,请各位考生在此期间保持报名单招时所留电话号码的畅通,以便录取确认。

  附:健康码操作指南 

  第一步,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或扫描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二维码。 

  第二步,在公众号菜单中点击“健康卡”,点击“添加健康卡”功能。  

  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提交。 

  第四步,生成临时健康码,颜色为“红”、“黄”或“绿”。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我们在这里等你!

(来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