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召开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暨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2-05 11:13:00

  11月27日,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广兰校区召开,大会通过实时转播与枫林校区、抚州校区两个分会场同步进行。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217名本专科生代表、94名研究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学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辞中,刘云海肯定了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在助力学校立德树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殷切寄语广大青年:要多方式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政治学习创新性;要多方向践行使命担当,提高服务育人科学性;要多方面服务中心大局,彰显组织改革先进性。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汪沁泠和华东交通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何政毅分别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向大会致贺词,江西青马宣讲团成员蔡锦宜同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听取了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

  此次大会为新形势下开展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校各级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培育优良学风,服务发展大局,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文/郭熙宝 代争争;东华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