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知识讲座
2021-05-13 17:1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1日,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知识讲座,邀请新余市国家安全局副调研员、市国安办副主任、市“七·五”普法讲师陈健如就“新时期的国家安全形势与任务”进行专题讲解。


  讲座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围绕国家安全工作的概念与历史沿革、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与实践、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维护国家安全的主要任务与措施四个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学习,对新时期国家安全形势与任务有了更加清醒和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讲座是学校开展的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文:刘瑞  摄图:糜晓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