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第十六届“红五月”文化艺术节“学四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宣讲比赛
2021-05-13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要求,引导青年学子于“四史”中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近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红五月”文化艺术节“学四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宣讲比赛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小兵出席活动,产学研培发展中心副主任熊彬、学院办公室李茜旻老师、招生工作处谢荣华老师、团委张帆老师,团委王媛媛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班级、系部选拔,共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学院今晚的决赛,从革命烈士刘胡兰、吴月娥到夏明翰的一封家书,从史无前例的长征壮举到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选手们通过现场演讲、事迹分享、情景再现等方式抒发对祖国和党的赤诚之心,追忆了党的光辉历史,称赞了社会主义这条康庄大道,选手们精神饱满的演讲和其中蕴含的浓厚家国情怀紧紧牵动着在座每一位观众的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粮油·建艺系刘荣生、经济贸易系胡思敏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旅游商务系黄珍、信息工程系张永芳、信息工程系彭文涛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旅游商务系叶怀玉、杨羽,经济贸易系林颖海、陈驰,机电工程系廖志卓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文/图 张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