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委宣传部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处处长刘斌一行到长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调研
2020-12-23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22日,吉林省委宣传部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处处长刘斌、副处长牛彪一行莅临长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参观调研指导工作。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王鸣晖,校团委书记仲崇利陪同调研。
  中心宣讲员董晨、张卫民向刘斌一行简要介绍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概况,并对“四史”教育馆、德育馆、新思想馆、文明馆和校史馆等五个展馆进行了详细解说。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于今年暑假基本建成,共占地面积5100平方米,馆藏图文资料达到两万多件(个)。利用北湖东区主楼一、二、三层的走廊因时、因地、因势,形成“五馆融合,一廊统领”的学习、研究、践行体验的红色教育模式,使思想政治工作润物无声。

  刘斌一行参观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
  刘斌对长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长春工业大学率先在吉林省高校建成综合性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意义深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吉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行动,是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在文明实践的探索与创新工作中挖掘之深、之细、之广,令人震撼,起到了打动人、感染人、教育人的积极作用。希望长春工业大学在文明实践的探索与创新工作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加强与社区、乡村、基层等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好的发挥好红色文化育人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2: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2: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0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