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篮球之名,书热血华章 | 秦汉中学获西咸新区青少年篮球锦标赛高中女子组冠军
2023-12-15 13:17:00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

  近年来,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局切实将青少年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五育并举,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积极构建“体教融合”新格局。2023年12月4日-14日,新区组织开展了2023年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秦汉中学共派出4支代表队参加,并获得高中女子组冠军、高中男子组亚军、初中女子组季军、初中男子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高二8班陈书琪还获得西咸新区青少年篮球锦标赛MVP称号,高二2班马文轩、高二5班李言浩、高二2班郭雨甜、高二6班张一果、初二4班史嘉桐、初三11班吕昕晨、初二8班张米菲、初二9班冯妍钰分别获得各组“优秀运动员”称号。

  篮球运动为青春注入了新的激情和活力,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在更大的舞台上闪耀光芒。学校将继续发扬“无体育,不秦汉”的精神,为同学们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和竞争的平台,通过各类体育活动,创新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