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133 |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3月23日考试安排!
2024-03-22 17:25: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考试的考生凭餐票在学院学养餐厅、达人餐厅的任意窗口就餐,餐票随考场单现场发放。

  01、考试时间

  ■文化素质测试:8:30-11:30

  ■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14:00-16:00

  上午与下午的考试在同一考场。

  02、考试地点

  宝鸡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239号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只有一个校区

  ■考试在学院举行,考试当天请提前到达~

  03、考场设置

  考生由北门(东侧)进入学院,跟随志愿者和指示牌的指引,在指定位置进行资格审查,现场分配考场及座位号。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共设有三个考区,分别为:

  ■公共教育中心考区(三校生)

  ■立德楼考区(文理科生)

  ■立志楼考区(混合安排)

  考生从学院北门(东侧)进入校园东侧考区。

  送考车辆凭借考生准考证从学院北门(西侧)进入校园西侧车辆停放区域。为保证校园学生安全及校园整洁有序,车辆进入校园后请减速慢行,并按照学院划定区域规范停车。

  04、考场分布简图

  05、公共交通乘车路线

  ■乘坐高铁及高速客运至【宝鸡南站】

  可乘坐【55路/80路】公交至【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北门)】站,下车即到达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乘坐普客火车至【宝鸡火车站】

  可乘坐【51路】公交至【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西门)】站,下车即到达学院西门。

  ■乘坐汽车至【宝鸡汽车北站】

  可乘坐【51路】公交至【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西门)】站,下车即到达学院西门。

  ■乘坐汽车至【宝鸡汽车西站】

  可乘坐【17路】公交至【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南门)】站,下车即到达学院南门。

  06、温馨提示

  1.无法显示照片的准考证不影响考试。

  2.考生请携带学院准考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考试用品参加考试。

  3.若考生丢失身份证,可携带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请尽快补办本人二代身份证。按照录取工作规定,预录取名单公布后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进行注册,避免因没有二代身份证原件影响注册。

  4.若考生丢失准考证,学院在各考区考试现场设有办公点,提供现场打印服务。有问题需要处理的考生,详情可咨询工作人员解答办理。

  5.考试当天,学院实验实训室、体育场馆、文体中心、图书馆、校史馆、食堂等均对家长开放,文体中心设有家长休息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