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眉县中学:查摆问题促发展,奋楫同行战高考
2024-02-02 09:28:00
眉县中学

  1月29日眉县中学高三年级召开宝鸡市一模质量分析会。学校党委书记杨剑,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鹏斌,纪委书记王宁辉,副校长张满林、闫战宏、车稼轩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王宁辉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高三年级主任李强从校际对比和班级情况两方面对一模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问题的同时也给了改进建议,让老师们心中有数,手里有方。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优秀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班主任代表高育博老师从守、管、思、理入手管理班级,成绩显著;教师代表刘晓静老师研究学生,研究课堂,研究高考,成绩优异;教研组代表吴福平老师也分享了数学组的教研措施。

  学校领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副校长闫战宏从班级、学科、年级三个维度指出问题,强调将科学管理落到实处。

  校长杨鹏斌从做好回头看,做细三坚持,做实教科研三方面提出了复课建议。

  党委书记杨剑指出高三年级要坚定信心,查找问题,凝聚合力,科学管理,提升成绩。

  趁此东风,高三年级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副校长闫战宏、年级主任李强出席会议,年级副主任张志强主持会议。会议首先表彰了市一模考试中成绩优异和进步显著的学生,引导学生以优秀为榜样,奋力拼搏。

  随后,李强主任就本次考试具体情况和年级教育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让家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了解学校管理工作,支持学生配合学校做好复习备考工作。

  闫战宏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老师、家长任何一方,希望家长能够继续配合学校做好后期复习工作。大会结束后,家长进入教室与班主任老师交流学生具体情况。同时,班主任老师也就学生假期生活提出了建议。会议聚焦高考,以问题为导向,相信有了老师的科学施教,家长的全力配合,学校的领航把舵,学生的奋力前行,眉县中学高三年级定能凯歌前行,创造高考新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