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有序进行
2024-03-26 10:51:00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皎皎玉兰竞相绽放,莘莘学子鲤跃龙门。2024年3月23日,在玉兰花开的美好时刻,学校迎来了来自省内各个地市的近万名同学来校参加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
考生陆续进校
考生查询考场、等候进入考场
考生排队进入考场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订了详细的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项工作部署会和考务培训会,围绕考试组织、安全保障、宣传引导、咨询服务等方面明确任务、提出要求。各处室、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切实做好考务组织、考生服务、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志愿服务细致到位,整个分类招生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安全。
校领导检查考试筹备情况
校领导巡查考风考纪、服务保障等工作,看望等候考生的家长
考生认真作答
考生候考
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高玉峰、校长程书强带领分管校领导、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于3月22日前往校园各重点部位开展考试筹备情况检查,23日又深入一线巡查考务、考风考纪、服务保障等工作。他们还在家长休息区看望了等候考生的家长,在候考室慰问了即将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
热心的学生志愿者服务队
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学校统筹安排了16辆大巴车接送路远考生参加考试,提前在校园内设立了多个校园平面图、考场分布图、地面指示贴以及家长休息区等,并组织成立了“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做好考生引领工作和家长接待工作,贴心的安排了工作人员在考试当天为考生打印准考证,现场解答考生问题咨询。学校还免费为考生提供了包括饭菜、水果、酸奶、巧克力、矿泉水在内的丰盛午餐,为家长在家长休息区提供免费的矿泉水和热水。家长们在等待期间,还兴致勃勃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实训场所,对学校浓厚的育人氛围、雄厚的办学实力、细致的组织服务给予高度赞赏。
领取营养丰富的免费午餐,一起分享考后心情
温情的家长们:为你拍照、凉亭等你、我也赏赏花、接你出考场
  学校分类招生招生考试工作也得到了地方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咸阳市秦都区交警大队、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经文保大队、咸阳市城市管理局、吴家堡派出所、吴家堡街道办等专门选派交警、公安人员、工作人员协助学校维持交通秩序、处置突发事件,全力保障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学校将于4月7日前在学校招生网、微信公众号上开放查询公布预录取结果,请考生及时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