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绩、分数线已公布!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综合评价预录取成绩查询已开通
2024-04-07 10:17:00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综合评价考试成绩公布啦

同学们久等啦!!!

普高生预录取分数线:439

三校生预录取分数线:389

成绩查询

方式一

各位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成绩

方式二

各位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zsw.sxjdzy.cn)进行查询,具体如下:

  温馨提示

  1.学校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预录取结果经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后于2024年4月7日17:00公布,请考生及家长耐心等待。

  2.按照学校2024年高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章程规定,学校将根据预录取考生注册情况,决定是否申请参加递补预录取。请有意愿参加我校补录的考生(已参加我校综合评价考试)密切关注后续补录信息。

  3.学校在预录取考生注册确认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预交学费等),郑重提醒广大的考生及家长应提高警惕、辨别真伪,避免上当受骗,并欢迎大家向我校举报各种假冒不法分子和非法机构。

  4.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通过学校官方信息平台了解相关政策或来学校咨询。招生咨询电话:0917—3328888、3633886、3633887、3633889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