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与省地矿四院签定校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5 18: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扎实落实山东省百校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推进校院教研产合作,6月9日下午,潍坊学院、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校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省地矿四院举行。副校长赵光强,省地矿四院党委书记、院长范会凤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省地矿四院和高分潍坊中心宣传片。范会凤介绍了省地矿四院概况、现有需求、双方前期的合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赵光强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对省地矿四院扎根潍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赞许。他指出,潍坊学院和省地矿四院都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许多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扩大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共同为潍坊现代农业、自然资源、公共安全、防灾减灾、城市管理等领域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双方还就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技术发展动向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赵光强、范会凤共同签署了校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赵光强一行还参观了高分潍坊中心。
  学校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省地矿四院分管业务副院长、总工程师、办公室、人事劳动科、科技质量科、测绘工程处、实验测试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仪志坚/张丹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21-06-11 18: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1 17:58
SRC-1620913984 2021-06-07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