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院校汇总 | 新疆高校2024年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最新通知合集
2024-02-27 10:31: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2024年2月26日10:00起已开通网上查询。小编汇总了新疆各研招院校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最新通知,快来看看你的目标院校吧!

新疆大学

https://gs.xju.edu.cn/info/1149/4364.htm

石河子大学

https://yz.shzu.edu.cn/2024/0223/c6938a198524/page.htm

新疆医科大学

https://yjsxy.xjmu.edu.cn/info/1079/2293.htm

新疆师范大学

https://www.xjnu.edu.cn/2024/0223/c11574a129107/page.htm

新疆农业大学

https://yjsc.xjau.edu.cn/2024/0223/c2830a93887/page.htm

塔里木大学

https://yjsb.taru.edu.cn/info/13151/273553.htm

喀什大学

https://yjsc.ksu.edu.cn/info/1274/2932.htm

伊犁师范大学

https://yjsc.ylnu.edu.cn/info/1411/2071.htm

新疆财经大学

https://mp.weixin.qq.com/s/R7c5QMriMSTIMmFocdFCqw

昌吉学院

https://www.cjc.edu.cn/cjzsw/info/1024/1210.htm

  备注:请注意以下关于研究生成绩查询的一些关键信息

  一、查询时间

  大部分高校的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已经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或学院的官方通知,确保在第一时间获取自己的成绩。

  二、查询方式

  网上查询:考生可登录学校或学院的官方网站,进入研究生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即可查询成绩。

  短信通知:部分高校会通过短信方式将成绩通知考生,请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无误。

  电话查询:部分高校可能提供电话查询服务,考生可拨打学校或学院公布的查询电话,按照提示操作查询成绩。

  三、成绩解读

  成绩构成:研究生考试成绩通常包括课程成绩、论文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多个方面。请考生仔细查看成绩报告,了解自己在各个方面的表现。

  合格标准:各高校对研究生成绩的合格标准可能有所不同,请考生参照学校或学院公布的合格分数线,判断自己是否达到要求。

  四、后续事项

  成绩复核: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或学院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请考生注意复核申请的截止时间,并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星光不负赶路人,守得云开见月明。愿你终能不负梦想,取得佳绩!愿你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