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张A4纸,可以圈住多少孩子?高新实验学校的三年级同学给出了答案
2019-05-31 23: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叶晨曦 通讯员 薛晓)一张A4白纸,可以圈住多少个孩子?高新实验学校三年级同学A4撕纸套人挑战赛给出了答案。

  5月底杭州高新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科技节。5月31日科技节当天,三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A4撕纸套人比赛。撕纸环节15分钟,一张A4纸,不借助剪刀、胶带等外在工具,全程靠手,撕出大大的圆环。同学们一个个埋头,屏气,凝神……一张张小纸在妙手奇脑的加工下,变成了大家满意的作品。

  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A4纸到底能套多少人呢?几个孩子们合作,小心翼翼地展开纸条变成圆圈。“快来进圈呀!”“加油,加油!”“来人啊,进来呀!”孩子们招呼着其他伙伴们,进圈的孩子们露出灿烂的微笑。还有的班级的孩子请其他班人加入,天真的孩子们无私充当志愿者,分享快乐,传递友谊。

  当然,孩子们在比赛之余也不忘记保护校园环境。很多孩子拿出准备好的垃圾袋,把废弃的纸条收集起来。他们弯腰的样子是那样的美。

  伴随着优美的铃声,每个班级的比赛陆续结束了。夕阳的余辉照在孩子们幸福的脸上,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背影,相信这次的活动又将在许多孩子们的心中再次上演,创新和环保的意识将深深植入他们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管乐团演出照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