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高新实验学校电声乐队、管乐团在市艺术节中再获佳绩
2020-12-11 15: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张玉峰)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中,杭州高新实验学校“go cool”电声乐队的《daddy,brother,lover,little boy》获得现代音乐节专场一等奖(第一名),管乐团合奏《荣耀的庆典》获得中学器乐专场二等奖。

  “go cool”乐队成员是高新校园的明星,伴随着乐队成长,他们的舞台经验日益成熟,校园内外的各项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每次都能在现场掀起一股小高潮。乐队原主唱郑博彰同学北上寻求演艺事业的更大发展,经历了短短一个月磨合,新主唱杨璐嘉同学不断自我加压,从英文歌词的咬字到舞台动作的设计,反复斟酌,精心排练,最后和乐队一起,完美呈现一曲燃爆全场的《daddy,brother,lover,little boy》。

  远方管乐团今年已经六岁了,团员们褪去了最初的青涩和稚嫩,成为了青春活力的小乐手。上半年的疫情使乐团无法排练,同学们不气馁,把排练搬到了线上,用视频打卡的方式进行“云排练”,疫情稍缓后,同学们又利用暑假期间进行加练。继去年《蓝色山脉》获得省二等奖后,今年的《荣耀的庆典》又获得了一项市级荣誉。

  以梦为马,以鼓为号,相信杭州高新实验学校这两大乐团都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