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葆教育初心,乘风杨帆远航 听涛小学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2021-01-07 10: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陈姣 叶静雯)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听涛小学于1月4日傍晚,在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的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严英俊校长在会议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顾2020,我们成绩非凡,疫情防控有效果,线上教学我们有序组织、疫情防控全校上下齐心;特色教育精彩纷呈,心理健康教育有效实施、亮眼控肥师生同落实、365健康跑全面启动、新劳动教育有内容求质量;教育教学有研究,学养课堂研究突破瓶颈、听涛题库建设强力推进;特色学校进一步完善,清廉学校建设展新举措、营养餐建设构新机制……2020全校师生认真落实学校防疫措施,众志成城复工复学,争分夺秒课堂教学,齐心协力教研磨课,2020的一切成绩,属于每一个听涛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展望2021,我们满怀希望,面对疫情形势反复,冬季流感肆掠,我们共克时艰用爱心和关心多病共防;时至期末复习阶段,我们齐心协力用耐心和细心教育教学;面临学期结束时期,我们一心一意用责任心和信心善始善终。为了学生的健康和快乐,从早上的晨检,全面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到课间的提醒,常通风、勤洗手、多喝水,直至放学后微笑地说声“再见”,2021细致入微贯穿每时每刻,这是属于每个听涛老师的责任!

  新年新目标新期待,听涛老师矜矜业业,立“鸿鹄之志”,听涛学子彬彬有礼,争做“文雅少年”,愿听儿涛仔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里讲文明、懂礼貌、展风采、亮才艺。明德于心,寓教于行,2021乘风远航!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回首2020,虽不平凡但毫无遗憾;展望2021,乘风破浪愈加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9.jpg
0EF64703-5B59-4610-8A02-E337A2774149-13549-00000E5762048DCA.jpg
W02020121150502151151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