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湾中学党员扛着年货把暖心送上门
2021-01-18 15: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倪慧琴)期末临近,也意味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1月15日,迎着明媚的阳光,新湾中学党支部书记汪晓一行四人带着沉甸甸的年货和满满的心意,在新北桥社区副主任王玲玲的陪同下,走进了方大妈的家庭。

  刚到小区楼下,方大妈的先生就来迎接。看到一伙背扛并济、暖意满满的党员,他满口谢意,并热情地邀请大家进门喝茶。汪书记亲切地询问了方大妈一家的近况,尤其关心了方大妈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方大妈的先生一一道来,他向汪书记述说了自己的难处,并多次提到新湾初中的党员热情,同时也夸赞社区好、街道好、国家政策好。

  据悉,新湾中学党支部时刻牵挂着结对帮扶的特殊家庭,自去年9月1日新北桥社区党建大联盟成立以来,新湾初中党员多次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与社区特殊家庭结对帮扶,更是在汪晓书记带领下实施的一个暖心举措,他们用自己的一份爱真正地温暖了需要帮助的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06-27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