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杭州钱塘区学正中学举行离队入团仪式
2021-06-04 16: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纪嘉琪 肖智丹 编辑 邱彬鑫)白驹过隙,在同少先队临别之际,是否还会忆起初次佩上红领巾的欣喜?6月3日,杭州钱塘区学正中学举行八年级少先队员离队入团仪式。

  “如果有一天,心事去了远方,摘朵花瓣做翅膀,迎着风飞扬……”清透的歌声萦绕在耳旁,吟哦着少先队员共同的回忆。飘扬的队旗缓缓退出视线,离队寄语展现在荧幕之上。即使不再是少先队员,但对红领巾的敬意却永留心间;虽然送走了欢乐的童年,却迎来了如花似锦的青春年华。中国少年先锋队,再见!

  来自八年级各班的优秀代表们迎来了他们毕生光荣的一刻:踏入共青团。团徽闪耀着的光辉正欢迎着他们的到来。团委书记郑泽广老师上台宣读了入团名单。一位位优秀青年代表昂首阔步,走向了属于他们新的开始。

  带上团徽,作为一名团员,应向组织表明自己的决心,牢记团的誓言和宗旨必不可少。新团员代表傅乐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作出了宣誓。新团员张帆在随后的发言中提到。“前路无止境,吾辈当自强”。学正学子,未来可期!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学正中学副校长赵国富也对新团员们道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衷心祝愿,深切祝福。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往往少见,成功总是在我们踏遍风雨与荆棘时悄然来临,但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总是指向前方,成功等待着所有人。

  今天,八年级的学正学子们以台上的新团员为榜样,明天,他们必会成为他人的榜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