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画同心圆,共铸育人梦 杭州市周浦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典礼
2021-09-02 14: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郑鲜)9月,是丰收的季节,是希望的季节,也是学生们开学的季节。9月1日,经过了暑假的快乐,同学们迎来了2021学年新的学期。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杭州市周浦中学隆重举行了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杭州市周浦中学校长葛品松,副校长江凌,副校长蔡柳燕,法制副校长李子平,三阳村党委书记钱洪其,板桥村党委副书记余忠顺,湖埠村纪委书记姚辉和家委会会长郑广浩出席了本次典礼。

  首先由周浦中学校长葛品松致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钻研业务、博学精艺。葛校长建议同学们多读书、练好字、写好文章,做一个能干能写、既善于表达自己又能够理解他人的人。新学期,对于老师、学生、家长们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教师代表周玉、各年级学生代表、家长代表都进行了发言,寄语新学期,家校联合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

  安全是健康成长的前提。学校法制教育副校长李警官和双浦交警大队的张敏警官对学生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就安全观潮、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多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能健康成长。

  家校社齐携手,共画教育同心圆。本次开学典礼,学校精心筹划,家长热情参与,村社大力支持,旨在以良好的学风带动家风,以优良的村风反哺校风。育人路漫漫,我们一起等梦想花开。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3009122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02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