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度元旦,放飞梦想 杭州市周浦中学举行第二十五届艺体节暨元旦文艺汇演
2022-01-02 13: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张兰)一元复始,气展鸿猷;博盈新年,笑迎元旦。2021年12月31日,周中会议室内流光溢彩,歌舞欢腾。在2022年即将到来之际,杭州市周浦中学隆重举办“欢度元旦 放飞梦想”—第二十五届艺体节暨元旦文艺汇演。全体周中师生共同分享喜庆欢乐,欢送充满回忆的2021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年。

  跑操

  步履不停,青春无限。

  跑操不仅仅是一项体育锻炼活动,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迎着冬日的暖阳,全校师生齐上阵。各班同学身着班服,精神抖擞,迈开坚定的步伐,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进行跑操,昂首挺胸展现班级风采。响亮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伴随着节奏明快的跑操音乐在学校上空激荡。少年们跑出了青春的风采,喊出了时代少年的激昂之声。

  趣味体育活动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在2022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杭州市周浦中学还开展了元旦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了“滚轮胎”“球类趣味滚”和“拔河决赛”三个项目。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角逐激烈,精彩迭起。在“滚轮胎”环节中,各班比赛结束后,全校师生分成两大阵营,上阵PK,最终由青春活力的同学们获得了比赛胜利,获得了“元旦减作业”的奖励!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的笑声与呐喊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文艺汇演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12月31日12时,周浦中学的元旦汇演正式开始。严守防疫,本次汇演分年段进行,全校师生全程佩戴口罩观看表演。

  初一年级文艺汇演

  学习路上走走停停,顺着少年漂流的痕迹,一片舞影。这是金徐缘为我们带来的拉丁舞《起风了》。

  702班带来的《追光者》告诉我们:成长的季节里,我们在宁静中失去了太多不舍和浪漫,但仍要在爱的温暖中勇往直前。

  704班带来的是朝代歌。时光冲刷,也抹不去每一个朝代在历史的长河中遗留的痕迹。

  强听紫箫如欲舞,困眠红树似依翠。这是周寒玉为我们带来的《孔雀舞》。

  刘军青老师一曲《你的答案》让我们明白了应该直面挫折,努力向前,寻找人生的答案。

  703班带来的舞蹈《睫毛弯弯》告诉我们每个女孩都是可爱的。

  杨乐辰的非洲鼓《自由》激情昂扬,浓浓的非洲气韵缭绕着我们。

  701班带来的歌舞《东西》向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时间流逝,还记得当初懵懂的自己和美丽的承诺吗?

  初二年级文艺汇演

  一曲旋律唱尽天涯歌,一身舞影在此盛放。这是802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红马》。

  张千寻一曲古筝独奏《幻想曲》如梦似幻,如锦似棉。

  804班的《TryEverything》展示了他们在挫折中学会的坚强、勇敢、活泼以及自信。

  刘淳儿的琵琶独奏《十面埋伏》仿佛阅尽沧桑、饱经世事的老人,又若热情奔放、慷慨激越的青年。

  803班带来的是歌曲《少年游》。瞧,对面走来谁家的少年?

  郑芷诺倾情奉献《隐形的翅膀》。为青春,为理想,我们奋力追逐,只因我们都有双隐形的翅膀!

  “风摧雨折不肯退,把酒拈花看霞晖,走四方侠义为盔”。这是801班带来的舞蹈《千秋迭梦》。

  朱雪凝带来《小手拉大手》充满了棉花糖般美好的气息。

  802班带来的是朗诵表演《松花江上-抗联英雄》。松花江上,大雪飘飘。抗联英雄永垂不朽,他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他们的精神永远被我们铭记!

  八年级表演的结尾曲目是陈奕虹老师和张奇老师带来的《片片枫叶情》。

  初三年级文艺汇演

  903班的郑宇嫣同学的热舞《I’mnotcool》,跳出了青春的活力与青春的力量。

  无意间瞥见“炎夏”这一字眼,一曲《剩下的盛夏》回荡耳边。这是由902班带来的《剩下的盛夏》。

  904班带来的是大合唱《梦想天堂》,以梦为马,带领我们驰骋梦想的沙场,划向彼岸的花开正好。

  孙一乐同学的《火影》用架子鼓打出青春的激情和梦想的光辉,鼓舞人心。

  稻草人、萤火虫、童年的纸飞机,装点着乡村少年童话般的歌谣。这是由901班带来的歌曲表演《稻香》。

  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动感的爆点点亮快乐与开心。九年级几位帅气的DANCER,用超炫舞蹈点燃了今天的highparty!

  905班带来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情深意重。中国,我们一生的的眷顾,一生的依靠!

  以歌代酒,唱响悲欢离合;把酒当歌,尝尽青春快乐。这是903班带来歌曲《干杯》。

  盘点去岁喜饮丰收酒,笑看明春乐唱开心歌。伴着冬日和煦的阳光,2021年迈着坚实的脚步渐渐离我们远去。携着春天饱满的活力,2022年张开希望的臂膀缓缓向我们走来。

  2022年,我们踏上从容的步伐向更远的方向起航。2022年,我们展开腾飞的翅膀向更高的目标飞翔。新年是新的起点,让我们用行动、用真诚、用奉献,去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祝愿激流勇进的周浦中学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