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在安徽省社科联项目申报上实现零的突破
2021-04-01 15:21:00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好雨知时节,捷报来相传。近日,从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传来喜讯,经公开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李泽民申报的《“一带一路”建设的安徽故事(LZ201928)》获批立项,实现了学校在安徽省社科联项目申报上零的突破,对于进一步带动和激励学校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学校科研整体实力,支撑学校学科建设和办学水平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此次成功立项不仅是对学校科研工作者科研能力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与鞭策。学校对该项目经费予以1:1配套资助,用于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和结题,今后类似省级以上立项课题也给予相应资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围绕“夯实基础,凝炼特色,重点突破”的科研思路,建立完善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可持续的科研支持政策体系和运行机制等措施密切相关,激发科研积极性,营造科研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