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艺巡演小分队赴松桃县第十五完小演出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09

  7月1日下午,在全党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感党恩·跟党走”高雅艺术进基层暨“文军扶贫”助推脱贫攻坚文艺巡演小分队走进松桃县第十五完小开展文艺巡演活动,为该校的师生和学生家长及村民代表献上一场高水平文艺盛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选明带队并在演出前致辞。

  张选明在致辞中表示:在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的特殊日子里,铜仁幼专组建的文艺小分队,走进我们的附属学校大兴高新区分校——松桃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完小,开展“感党恩·跟党走”高雅艺术进基层暨“文军扶贫”助推脱贫攻坚文艺演出,就是要充分发挥高校引领作用,通过教育结对共建,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引导人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

  演出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二胡独奏曲《赛马》中拉开帷幕,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迅速引燃现场气氛。通过笙、笛、电子管演奏的《欢乐的节日》《游击队之歌》《我的祖国》等红色主题乐章,既表达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员教师“大手拉小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决心,又表达了所有人如今过上美好生活而对党充满的无尽感恩!《科尔沁》《山楂树之恋》《九儿》等以曼妙舞姿描绘出了对新时代的热爱、对追寻中国梦的向往!《把一切献给党》《奋斗的时代在一起》《阳光路上》《向往》等歌曲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唱出了对新时代奋斗者的崇高敬意。

  演出结束后,艺体学院党员教师王展才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能在我党建立99周年之际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我认为非常有意义;在当前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重大时刻,我能成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军扶贫”队伍中的一员,能为我省、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席巡演的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