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开展“国庆七天乐”主题活动
2021-10-08 17:31:00
贵州师范大学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101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宝山校区、白云校区同步启动“国庆七天乐”主题活动。

肖远平书记在白云校区与师生共度国庆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来到白云校区,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同学,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副校长欧阳恩良出席花溪校区启动仪式。



花溪校区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贵州师范大学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既是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也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和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带来的武术表演《中华魂》动作刚劲有力、行云流水;说唱《天上的星星不说话》节奏欢快、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诗歌朗诵《红船》声情并茂,抑扬顿挫,以诵读红船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华诞。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杨启超向记者讲到:“形式多样的国庆节主题活动既能让留校的师生感受节日氛围,也是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更激励我们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以激情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刚参加完“国旗•我想与你合影”活动的生物科学学院2020级学生潘海燕激动地说:“学校举办的活动让我们留校的学生感受到了热烈的节日氛围,和国旗合影时,我心潮澎湃,深刻感悟到我们青年学子肩负的时代重任。”





      此次主题活动将持续整个国庆假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分为“我爱你我的祖国”“真人CS大比拼”“活力青春协奏曲”“妙趣横生趣运会”等多项趣味性强、参与性高的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还为师生准备了笔记本、明信片等活动纪念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