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政合作 人文在路上:贵阳人文科技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座谈
2021-12-27 10:24: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根据花溪区人社局2021年度实习实训工作安排要求,结合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实训情况,扎实做好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花溪区人社局于1221日上午1030在花溪区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花溪区2021年度实习实训学生座谈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花溪区政府副区长冯子顺同志、区人社局副局长尹梅同志,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钟旭、副院长周玉洁、新闻教研室主任胥宇虹、中文教研室主任方守永,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学生,本次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禹易同志主持。


  区人社局局长禹易同志通报实习实训工作开展情况,从实习实训学生角色转变、工作热情、遵守纪律等几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也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完善实习实训学生工作制度、拓展实习实训渠道、岗位精准对接、切实加强校政合作,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实训工作,从而走进花溪、了解花溪、爱上花溪、留在花溪。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文传学院钟旭院长表示,学生实习实训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获得社会实践经验,适应社会的有效途径,只有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才能走得更稳更远。学校与实习实训基地精准对接,根据专业特点精准滴灌,选择合适岗位锻炼,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育才环境。

  实训学生代表表态:我们一定要在实习实训岗位上磨砺意志,在解决问题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服务中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开拓创新,做到知责守责尽责,更好的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花溪区政府副区长冯子顺同志讲到:校政合作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同时推动高校自身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在校政合作实施过程中,高校坚持服务地方原则,构建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通过持续沟通交流探索,加强校政合作和资源整合,走好学、训、研、创深度融合的道路,实现更广泛、更深入、更高水平的合作。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实训岗位上,把学习抓好、任务完成好、职责履行好,大家要牢记干得多、吃苦多、才能学得多。新时代的大学生,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赓续奋斗的年轻力量,要以拼搏、奋进的姿态握好勤奋、担当、实干的接力棒,为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注入新鲜血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