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铜仁市教育局召开政校合作座谈会
2021-06-08 17:16: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高质量推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双高校”建设等重点工作,5月26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一行赴铜仁市教育局对接协调政校合作事宜,并在市教育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洽谈职业教育发展大计。铜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冉俊华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铜仁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铜仁市旅游学校校长肖洪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卢道静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保贤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及“双高校”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指出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双高校”建设等相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市教育局帮助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协调解决师资不足、二期工程建设、实训室建设、幼儿园教师职后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同时,希望在市教育局的支持下,高质量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决心。

  冉俊华在讲话中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铜仁幼专在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做了积极思考和成功实践,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为铜仁职业教育发展作了较大成效的贡献。愿意支持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挥市教育局在统筹全局教育发展方面的优势,解决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从政策和项目上给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倾斜。

  最后,双方就设立铜仁市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学前教育发展大会、开展幼儿园教师职后培训等事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加强政校联动,为铜仁教育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多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