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在2021年贵州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男子超级组)比赛中斩获季军
2021-12-16 12:07: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127日,代表贵州省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超级组足球联赛(体育专业组)在贵州大学举行。此次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大学和贵州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来自全省高校9支足球代表队、2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作为高职高专队伍参加该项赛事。

  本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球员以高昂的斗志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限激情。在127日第一场比赛中,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球员王香兵在上半场禁区内头球破门,以比分1:0实现了开门红。经过三场比赛的激烈厮杀,在1212日与贵州医科大学队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最终荣获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

  由于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是高职高专学生队伍参加本科体育专业组赛事,排名靠前,2022年是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连续第四年(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获得代表贵州省高职高专院校省队参加全国大学生高职高专组总决赛的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