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2022-01-04 12:08:00
贵州师范大学
     为全面总结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贵州省教育厅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12月30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肖远平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副校长赵守盈,校纪委书记赵松,副校长曾丽出席。

  肖远平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要总结学校就业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他从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抓住机遇,用足政策;夯实内功,提升内涵等方面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肖远平强调要从维护学生根本利益的立场出发,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从保证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落实责任、落实措施,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赵守盈通报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松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忠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贵州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和就业工作联络员、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2-01-04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