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获得2021年度省级节水型高校称号
2022-01-05 11:55:00
凯里学院

  近日,贵州省水利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节水型高校名单,凯里学院位列其中。

  据悉,本次省级节水型高校评选,经高校自愿申报、市级初审和省级技术评估,最终21所高校达到了节水型高校建设标准,被评为2021年度省级节水型高校。

  长期以来,凯里学院高度重视能源管理与节水工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要求,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开展节水宣传、应用节水新技术、强化日常用水管理、抓实日常维修等举措,大力推进节水型校园建设。此次获得省级节水型高校称号,是对凯里学院节水工作的肯定,今后凯里学院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用水效率,完善节水制度和措施,持续做好校园节水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节水管理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高校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强化节能节水意识,以实际行动争做节能节水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监督者,携手共建节约型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