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2-01-05 11:42: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全面推进高等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 的第一责任人意识,促进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1224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永祥、党委委员刘广超、党委委员李强出席会议,党群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帅主持。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基层党建中的特色亮点和主要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举措进行了现场述职。

  马帅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成功转设、举办20周年校庆等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服从大局,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彰显了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强大组织力,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检验了学校基层党建的实绩效果。”

  在肯定各级党组织工作的同时,马帅也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强化理论抓学习,切实搞清“基层党建干什么”的问题;二明确目标抓部署,切实解决好“基层党建怎么谋”的问题;三突出重点抓推进,切实解决好“基层党建干什么的”问题;四围绕基本抓基础,切实解决好“基层党建是什么重点”的问题。

  最后,马帅勉励与会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