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一行赴杨柳村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2022-01-27 10:5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让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120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铜仁市中等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邹远志一行赴松桃县盘信镇杨柳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在座谈会上,晏龙强与驻村干部及困难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来源情况及子女入学情况等。晏龙强说,我代表铜仁职院来看望大家,当前,你们的生活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困难只是暂时的,请大家相信未来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也一定会充分利用专业人才集聚优势,尽最大努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多途径、全方位助力农村产业发展,预祝大家新春快乐!接着,晏龙强一行还入户看望慰问了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

  最后,晏龙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专项帮扶资金修筑的杨柳村拦河坝项目,该项目当前已进入收尾阶段。晏龙强对项目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表示了肯定,他说,项目资金就应该全额用在项目上,拦河坝的修筑,能有效解决杨柳村生产生活用水问题,这是关系民生的大问题,一点也马虎不得。同时也一定要重视对村民进行安全教育,尤其是儿童防溺水教育,真正确保群众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