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2021-11-08 11:41:00
作者:

  115日上午,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214300余名新生整齐列队,接受检阅。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在会操总指挥张连君陪同下,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熊绪检阅了各方阵。16个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匕首操方阵由99名同学组成,大家手持战斗匕首,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气势如虹,尽显磅礴气势。刺杀操方阵嘹亮的口号杀杀杀,坚定的眼神、敏捷的身姿,一招一式彰显了军人气魄。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讲话。他向为军训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官、老师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的2021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学校、了解学校、热爱学校、建设学校,了解学校的历史,明白学校创立的初衷,坚守人才报国、技能兴国的初心使命;懂得学校的过往,体会62年办学历程的艰辛,传承艰苦奋斗、忠诚质朴、担当进取、甘于奉献的办学精神;清楚学校的未来,知道明天要去哪里,铭记修德、勤学、笃行、创新的校训,践行尚能精技、匠人匠心的学风,像校园里的道路一样,树下凌云壮志,求新、求索、求是,至诚、至善、至美,一起分享学校过去的荣光,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学校第三次创业发展中成长成人成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梅来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