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两项成果获评全国水利院校德育教育优秀成果
2021-12-03 11:55:00
作者:
  日前,第二届全国水利院校德育教育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布,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水蕴匠心:办“思源”道德大讲堂建典型培育“微阵地”——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依托讲堂树典型、涵养道德育新人”文化育人工作实践》获二等奖,《“故事长江”品牌思政课——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讲述长江故事,传承长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打造思政‘金课’”的课程育人思政课品牌建设》获三等奖。
  从2017年开始,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思源”道德大讲堂已举办了14期,一批师生典型走进“思源”道德大讲堂,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发挥了“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育身边人”的作用,“思源”道德大讲堂也成为学校“水蕴匠心”文化育人工作品牌。《故事长江》从2020年开始已开展了7讲,已纳入湖北高校“中国系列”思政课,是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推进思政课改革、实施课程育人的重要成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梅来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