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中铁七局坦桑尼亚员工线上培训
2021-12-08 14:20:00
作者:
  12月5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中铁七局坦桑尼亚员工“中文+BIM应用”线上培训。中铁七局坦桑尼亚40公里公路项目部经理申松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副院长芶洁、周爱成,交通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及中铁七局坦桑尼亚员工参加培训。培训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主持。
  杨昌蓉处长代表学校讲话,她感谢申松涛经理的真诚邀请。申松涛经理认为这是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他代表企业感谢学校在千里之外的祖国为公司坦桑尼亚员工培训BIM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
  此次培训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副教授王文利博士主讲,培训主题为《BIM在公路工程中的应用》。王老师通过国家BIM政策讲解,分析BIM技术在交通行业的应用现状、应用特点,结合近几年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合作开展的相关BIM咨询项目,分别介绍了BIM技术在道路工程和桥梁工程中的应用,并辅以图片和视频等方式重点介绍了BIM技术在道路工程中的关键技术、BIM在桥梁工程的设计、施工、运维等阶段的全生命周期应用,最后提出了BIM+GIS、智慧工地、网页端BIM技术等BIM发展方向。
  听课员工认为,王文利老师讲课联系实际,了解行业政策,关键技术点讲解清楚,图文并茂,效果好。程玉华院长指出该讲座有利于专业建设,明确了教师科研方向。
  本次培训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服务“一带一路”走出去企业需求,推动目标国职业技术技能人才本土化的有益探索,有利于国际产能合作人才培养,促进中非人文交流,提高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学校国际化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康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