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展“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活动
2021-12-30 11:22:00
作者:
  12月28日,湖北省“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重型实训楼301举行。宣讲会由中共瑞声开泰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杨担任主讲,智能制造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耿俊主持。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房海静及教师代表、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现场聆听宣讲。
  李杨以《红色领航——非公上市企业的发展之路》为题,结合公司发展和自身经历,围绕充分认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李杨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李杨说:“瑞声科技的发展历程只是中国非公经济企业发展的一个小小缩影,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鲜活案例之一。”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高度评价了李杨书记的党课,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锤炼专业技能,将个人发展融入到社会发展中去。
  此次宣讲中,李杨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亲身经历、切身感受进行讲述,从不同侧面,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生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帮助师生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更加准确把握全会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宣讲会气氛热烈,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举手,李杨鼓励同学们要走出校园,用自身实践去创造价值,学生党员更应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活动是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师生中全覆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加强学生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抓实抓好青年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孙昕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