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深入教室检查新生开学第一堂课
2022-10-08 17:56:00
作者:
  10月4日上午8:1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李友虎等一行深入教室,对2022级新生班级教学秩序、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整体情况来看,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工作规范;听课学生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
  在7号教学楼巡查时,魏院长一行发现一名腿部受伤的新生正一步一步艰难地上楼梯,于是停下脚步询问情况,得知是军训期间不小心腿部骨折。魏少峰院长关心地对他说:“你现在正是恢复期,要多休息,少动,坐着时腿部要稍微抬高些,有利于恢复。”肖亚明副院长补充到:“楼层高的课程,可以在宿舍里同步上网课。”李友虎委员嘱咐一起上课的同学:“同学们要多关心他,在生活中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当巡到该生上课的教室时,魏院长还特意吩咐要搬张椅子将脚垫起来,注意保护。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新生第一堂课总体情况,要求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尤其是外聘教师管理,严格执行课堂教学纪律,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通讯员:余峰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