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船舶小匠杯”技能大赛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2-09-28 14:32:00
作者:
  9月26日,首届“船舶小匠杯”职业院校行业技能大赛(智能焊接技术)赛项开赛式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岷,裁判长、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张翼飞,湖北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喜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等出席开赛式。
  开赛式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致欢迎辞。他向参加大赛的组委会成员和各参赛队员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船舶小匠杯”的平台进一步提高职业院校学子的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水平,推动涉船类院校内涵建设,共同描绘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新篇章。魏院长鼓励参赛选手在技能大赛中精益求精、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选手现场抽签

选手进行笔试

选手进行实操比赛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海洋科技工业产教融合职教集团、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承办。大赛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12所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内容对接智能焊接技术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需求,设置有理论竞赛、手工焊接、机器人焊接等内容。(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石康 胡继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