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深入粮油建艺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座谈会
2021-05-06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回应师生“急难愁盼”问题。4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深入粮油建艺系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座谈会。院办•人事处、纪检监审室、学工处•武装部、基建处部门负责人,粮油建艺系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粮油建艺系党支部书记、主任何隆权主持。


  座谈会上,粮油建艺系负责人对系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做法以及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随后与会师生代表逐一发言,师生们紧密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围绕师生“急难愁盼”及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企合作、校友走访等主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


  雷筱芬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并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气氛很活跃,大家都能畅所欲言,提出的问题都是立足于学院的长足发展。这次的座谈会很务实,很有效,大家提出的问题不会是一纸空文,会后一定会将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反馈至相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落实解决,做到立知立行、立行立改。雷筱芬还表示,这次座谈会既是一种鼓励又是一种鞭策,是充满信心和期盼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把学院发展好,专业建设好,人才培养好。


  最后,何隆权代表系部全体师生表态,系部将立足实际,结合师生所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有效解决问题,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激励系部全体师生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昂扬姿态,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万琴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