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2021-05-11 11:2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加强各自组织队伍的先进性建设,近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学校音乐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在大会上向被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师生提出三点要求:要以史明志,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广大师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要以史明理,争做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青年教师要立足自身发展,服务学校大局,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局面;要以史明责,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把学习的任务完成好,老师要把家长的期待回答好,学校要把立德树人的责任承担好。


  大会上,共表彰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教育与体育学院团总支 、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团总支4个五四红旗团总支;教育与体育学院学生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4个先进基层学生会;人工智能学院郭杨玲、人工智能学院林田、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严惠军等8名国家奖学金代表;现代管理学院鄢江丽、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钟永芳、艺术设计学院饶芳芳等10名考研十大标兵;教育与体育学院阮国良、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曾令涌、财经学院聂方付等10名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唐燕琴、赵敏、许永飞等10名十佳青年辅导员;李洁、单桂娟、刘锦莲等23名优秀青年教师;兰东东、肖利、涂湘莹等10名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软件工程教研室、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教研室等12个优秀教研室。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勉励广大应科青年要通过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参加表彰大会的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珍惜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做砥砺前行的奋斗者;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做堪当大任的担当者。

  一年来,该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共同推动了学校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通讯员/刘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