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院赛区开幕式
2022-11-18 18:06:00

  11月11日,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开幕式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工程学院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协办,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副研究员罗斌,南昌工程学院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主任蒯海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明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学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刘学斌主持。


  黄明忠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裁判及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广大青年学子开拓视野、切磋技艺、交流友谊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在推动产教融合、引领职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和高度赞扬。学院将做好优质保障服务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氛围,并以此促进院校之间的多边合作,互相学习进步,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蒯海章对学院大赛宣传布置及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认可与感谢,他指出,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提高我省职业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检验各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他强调,组委会将大赛的公平公正视为办好比赛生命线,坚持全过程监督参与把关,并预祝全体参赛选手能够赛出风采、赛出佳绩。


  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副研究员罗斌宣布大赛开幕,选手代表朱志伟、裁判长侯国栋分别进行了现场宣誓。



  本次学院承办的“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汽车技术”“汽车营销”“智慧物流作业方案优化设计与实施”“建筑装饰技术应用”五个赛项吸引了来自全省24个院校的78支代表队参赛。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坚持实施岗赛课证融通育人,为交通行业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实现交通强国战略和交通强省建设目标添砖加瓦。(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宣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