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财经学院产教融合“创业英才”培育计划正式启动
2018-03-15 13: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在省教育厅的全面安排部署下,在吉林省商域阳光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力助推下,长春财经学院产教融合“创业英才”培育计划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两时正式启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吉林省宝泉涌矿泉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树春;吉林省鼎盟投资集团董事长、吉林省重庆商会会长谭志;吉林省博佰力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春双希农林特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泽江;吉林省众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长吉图商会副会长、吉林省作家企业协会副会长冷雪冰;长春市金启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佳琪;吉林省东北虎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成立;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罗速;教务处副处长景莉莉;就业处处长耿子健;就业处副处长吴兆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惠丽;创业指导教师乔显廷、赵九州。
  学校积极争取优势资源联合吉林省商域阳光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2018年正式启动产教融合“创业英才”培育计划,项目全程提供公益的创业培训,优质的项目储备,杰出的创业导师,充足的资金投入,全方位扶持大学生创业,激发学生创业潜质,让盲目创业的学生对未来发展有更清晰的定位。
  会上首先由刘成立副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随后企业代表分别就如何以创业切入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大学生如何规划自己未来,如何提升自身能力,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如何实施创业项目落地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和长财教师在创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这是一次启动大会,更是一次创业沙龙和头脑风暴。
  此次校企联合共同推进的“创业英才”培育计划,能为学校青年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扶持,极大满足了学生的创业需求,点燃了学生的创业热情,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42
SRC-1373210425 2020-10-22 16: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