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高校体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在吉林体育学院举行
2019-12-09 14: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7日上午,吉林省高校体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在吉林体育学院临河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洽谈会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体育学院承办,吉林省高校体育专业就业创业联盟8所高校协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洪丰、吉林体育学院副校长邵桂华,以及吉林省高校体育专业就业创业联盟8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出席洽谈会。吉林体育学院各学院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都到场参会。吉林体育学院学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专业展示。新华社、吉林教育电视台、守望都市、新文化报等多家媒体到现场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本次洽谈会面向全省高校体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吸引了11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金融、教育、保险、旅游、IT、交通、餐饮、管理等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97个,招聘人数2891人。本次洽谈会有两大特点:一是贯彻落实人才留省战略,深入推进“吉人生根”工程,洽谈会邀请单位以省内企事业单位为主,占比达到84.55%;二是深度开发基层就业岗位,推进与新疆地区教育局的合作,毕业生到新疆就业意愿强烈。
  洽谈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除吉林体育学院毕业生参加外,还有来自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通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等省内部分高校2020届体育类毕业生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吉林体育学院共有657人达成就业意向签约。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吉林省体育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盟”品牌影响力,为体育专业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为体育大学生留省就业奠定了基础,也为我省经济发展,尤其体育经济产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