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舸争流千帆竞 五中发展正当时——梅河口市第五中学
2020-09-16 15: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14日,全市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和全体在梅市级领导,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主要领导与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主持。
  01 观看教育专题片

  02 市委副书记张成太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2019至2020学年度卓越校长、教书育人楷模、名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03 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教师代表颁奖


  市领导为获奖教育工作者颁发证书和奖杯。优秀教师代表作表态发言,举行了受表彰教师和新入职教师集体宣誓仪式。
  04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讲话

  王爱明书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围绕推动新时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期望,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切实肩负起党的重托和全市70万人民的期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5 汇报演出




  作为压轴表演的节目《硬核街舞》,是由我校王雪老师带领高二学生,经过几个月的辛苦排练,呈现给了梅城领导和教师代表们的一份特殊的礼物。舞台上的他们,是青春的舞者,是时代的靓点,是阳光的精灵,无不彰显素质教育的璀璨成果,给观众带来无尽惊喜。
  第五中学硕果累累

  第五中学在本次大会上共有13人分别获得卓越校长、名教师、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以及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既充分彰显了五中教师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治学精神,也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第五中学的关心关爱和全市上下对第五中学的支持认可。
卓越校长郑巨海
名教师 刘明娟    于晓梅    王宝玉    肖扬
教书育人楷模 李淑莲
优秀教师 白淑媛  张洪芬  韩毓梅  刘利  钟丽
优秀教育工作者邢印
优秀教育工作者唐国安
校长寄语


  校长佟海燕对获奖五中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师德是从教之基,师能是立教之本,师艺是强教之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续创佳绩。同时寄语全校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们为榜样,扬师德、强师能、铸师魂,做梅城人民满意的教师,在全校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以昂扬奋发的精神,不断开拓,创先争优,踏浪前行,为推进梅城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