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教学院(部) 调研工作
2020-10-23 11: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5日至21日,长春光华学院开展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调研工作。校长李晓光率高教所所长袁海军、党政办主任高海英等,组成调研组分赴学校15个教学院(部)开展调研。
  在调研中,李晓光校长一行与各教学院(部)“十四五”规划编写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举行了座谈,重点就各教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基本经验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实践教学情况、科研教研工作、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情况和需要学校出台的宏观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在座谈中纷纷表示,在“十四五”的新阶段,要以长春光华学院“上质量、上层次、上水平”的发展战略为指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三支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力争“十四五”时期使长春光华学院综合办学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座谈中,各教学院(部)负责人还对学校在“十四五”规划中出台的宏观政策、下放的权限、提供的资源、开展的协调工作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座谈会上,李晓光校长对各教学院(部)负责人的发言分别做了点评,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十四五”规划是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充分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深入调研、广泛收集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为高水平编制长春光华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07: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08: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