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基层党支部合力助困 爱心送煤 情暖人间 ——龙井市三中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9 10: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25日,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时值北方冬季取暖季开始,岛村慈爱院孤老孤儿们的取暖问题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此,龙井市三中党支部11名成员携手爱心延边公益协会和延吉卷烟厂爱心志愿服务队来到龙井市岛村慈爱院将20吨煤炭运送到位,为慈爱院今年冬天的供暖提供了保障。
  龙井市三中党支部已经连续多年携手爱心延边公益协会为岛村慈爱院送温暖。小小善举,凝聚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彰显了三中党支部立足基层,凝聚大爱,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努力。龙井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曹树宽同志作为龙井市三中支部联系点负责人,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本次活动。同时,来自东西部对口帮扶单位宁波市教育局下派龙井市三中支教一年的刘相杰老师也参加到了本次送温暖的队伍中。小小煤炭,将慈爱院几十名残障老人和儿童与龙井市,延边州,乃至远在千里之外的宁波市连接在一起,织就了一张全社会的爱心密网,让弱势群体也能在爱心的聚力中享受到天伦之乐和无忧童年。

  此次活动,龙井市三中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扶贫济困,引领三中教育人将爱心传出校园,洒向社会,在全校师生中传播正能量,也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基层党支部的强大能量,唤起全体党员今后更好地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关爱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5 16:19